2007-07-02 16:08:22TiN&yOu

交叉點






不安全 當你說她笑得有多甜
 怎麼現在才發覺 這種感覺多麼明顯
 突然間 快樂 就此擱淺在你和我之間

我們像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能坦白面對面
 我在你的左邊 你在右邊 沒有交叉點

我們只是兩條平行線 走多遠都沒有碰面的終點
 而淚水只能含在心裡面 我害怕模糊了視線

--------------------------------------------------------------



沒有了交叉點的我們

各自擁有自己的生活

不再牽絆著彼此心情

喜怒哀樂已有另個人

漸漸取代了那位置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方式

感謝老天給了我 讓我有

拒絕繼續發展的勇氣


一直以來

不懂珍惜 一再錯過

早早為這未完的旋律 無情畫下休止符


平靜後

我懂得 還有許多事等著我

時間不會停止前進

再多留戀 還是無法取代或是彌補些什麼


後悔 遺憾 總會埋藏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