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04:39:54bobo

虛實之間



對於任何和我有關係的人

我都希望自己盡量可以誠實相待

有時也許會因為這樣的堅持而傷人

我的尖角還沒有磨圓  我的氣度還沒有開闊

我的情緒還沒有平撫 我的言語還沒有修飾

所以還是會刺傷別人的心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但我知道不能因為自己要什麼

而放棄自己的心中的需求

因為到最後我還是會怨自己

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我的人生也許正在幫我自己上很重要的一課

誠實與虛假  夢幻與現實

虛虛實實 假假真真  交錯而來~~ 

要我在這樣的選擇題中做判斷做體驗

也許真就是假  而假才是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