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03:49:07bobo

卡卡卡卡卡關阿






星期二的醉茫茫混亂之旅

不知不覺我又宣洩了這一段時間的壓力

人生真的很難

難在以為自己已經要過的關卡

確在闖關時才發現

原來還在卡關

這時候朋友真的很重要

謝謝我生命中的三個好朋友

在那一片混亂中任我哭鬧

雖然我現在想不起來我怎麼回到家的

隔天也在家裡活生生的躺了一天

我不知道我倒底是怎麼哭的

臉腫得跟個豬頭沒有兩樣

但是我真的有好多了

再一個小時  我又要挑戰一段40分鐘的不知所措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安定自己的心

不要再被帶著走了~~

 

上一篇:開闊

下一篇:虛實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