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7 05:21:01bobo

處女專屬(分享博文)




不要再给我一些突如其来的关心。不是每一次你的出现我都会觉得幸福。如果结局不是我想要的,那么我宁愿不去参与这个过程。我不想再卑微自己了,不会一直犯贱。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事,我不会一直做。如果不爱,请离开。你若不惜,我亦不爱。其实,没有什么放不下,伤心了自然会放下!!

处女座的爱情很极端。她不怕跟着你受苦,不怕你不给她吃好吃的,不怕你跟她吵架甚至打架。她害怕自己很肯定的一件事情突然变成假的。她害怕别人看着她的爱情笑她是傻瓜

我或许不是一个长情的人,或许不是一个痴情的人。但是我知道,一旦我喜欢上了某个人,会为了那个人而做很多很多自己从未为别人做过的事。也会为了那个人而只专注这个人,眼里看不进任何一个人的身影。在我眼里你是最特别的。而一旦你有了别人了,我也会决然地默默地退出,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