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18:07:50

未刪除的回憶(五)

木柵動物園(一)....2003/03/19 17:46:29
去年暑假,妳和我一天去台北來回台中,短短的時間不可
思議地逛了木柵動物園還有淡水、士林夜市加貓空。

那天天氣陰陰的,一大早我們就坐統聯到台北車站,跟一
向愛遲到的小虹小菁小孟會合,買了一日票,搭上木柵線
的捷運列車,等待遠方的終點。
不是假日的假日,動物園裡人山人海,相信動物一定會很
開心看到這麼多明明就長的一樣卻五顏六色的無毛生物。
我們不是就被一隻驢子揶揄的很高興嗎?手上的巧克力派
一口都還沒吃到,卻已經全部被牠用巧計奪去祭了五臟廟
;無尾熊整天抱著樹幹,看著玻璃窗外一幕幕上演的強擋
片,那天正好在上映"老媽,來追我ㄚ",主角
是僅僅五歲以蠻橫出名的小瓜呆;老虎一定不懂怎麼總是
有一堆人喜歡叫牠吵牠,正慶幸還好把一間樹蔭下隔成房
間,既安靜又能保有隱私可以放心睡覺;企鵝是裡面的精
神分裂症患者被隔起來,因為牠印象中地上白白的雪是可
以吃的,可是自從坐一趟飛機後好像變了,怎麼咬都咬不
動,好像是畫上去的一樣,所以牠亂了;妳倒是還挺能體
會企鵝的心情似的買了一隻小企鵝鉛筆紀念牠。
~~~~~~~~~~~~~~~~~~~~~~~~~~~~~~~~~~~~~~~~~~~~~~~~~~~~
木柵動物園(二)....2003/3/20 19:27:27
搭著動物園公車回到門口,告別小虹小菁,和小逸決定要
去淡水,妳和我跟小孟都是很衝的人,決定了就往另一個
遠方的終點出發!

淡水,還是一樣濫情,夕陽的餘溫暖了河畔的步道,也暖
了我們疲累的心情。照慣例吃了ㄚ給、烤麻薯,喝了海石
花,摸了黃金蛇,要不是我的堅持,可能還會像個庸俗的
旅人買鐵蛋魚酥,至少,我覺得應該要特別一點,所以選
擇麥當勞坐著看夜景,聊天,話題不外是剛剛小孟去找的
那個大頭貼小男生。

到了劍潭,逛了不怎麼樣的士林夜市,吃了又貴又不怎麼
樣的蚵仔煎,但是因為跟妳在一起,所有的過程都是很愉
快又感動的,畢竟我們不常這樣出來玩,顯得格外珍貴!

一通來自小萱的電話,我們又衝到她爺爺在貓空的家,山
上冷冽的清風被一群年輕衝動大學生的熱情感染了,原本
哭喪嚴峻的氛圍取而代之的是談笑風生的分享,泡喝著小
萱爺爺自產的鐵觀音,我知道今晚的夢會是甜的,是溫暖
的,是有妳在身邊不孤單的。
~~~~~~~~~~~~~~~~~~~~~~~~~~~~~~~~~~~~~~~~~~~~~~~~~~~~
昨天,我心情真不好....2003/03/21 15:18:17
早上9點一到,我的心就開始緊張,因為那是布希給海珊
的最後期限,也意味著戰爭快開打了!10點多打開電視,
轟炸已經隨著電視轟到我眼前轟到我心裡了。

中午一直守在電視前面,看著布希在電視上無恥的演說,
國內政府官員的陸續報告,和市井小民害怕因為戰爭帶來
的經濟影響,關上電視。

想著親身經歷戰爭的伊拉克人民,想著挾著強大兵力攻擊
的美軍,想著有一群寧願送死當人牆也要堅持反戰的烈士
,還有昨晚要到AIT遊行抗議的朋友,我,躲到被窩裡面!

靠!我今天心情真不好!
~~~~~~~~~~~~~~~~~~~~~~~~~~~~~~~~~~~~~~~~~~~~~~~~~~~~
照片....2003/03/21 23:44:15
有一張照片,是我們去年巡迴時的回憶,看著看著,妳的
身影又充滿我腦海,很想跟在逼逼上的妳說我愛妳,我一
直都很愛妳,可是因為眼淚不爭氣,我說不出口!

我對不起妳,因為我終於明白妳是我的真愛,沒有妳我真
的很難受,但是現在整個情況,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處理跟
妳說明白之後的發展,也沒有勇氣去面對親朋好友知道後
的連聲譴責。寧願不要有這麼多朋友,只要有妳就夠了,
過了這麼久,我忘不了,忘不了愛妳!

我逼逼上的說明檔是寫給妳看的,妳看到了ㄇ?妳是我的
唯一,我的真愛,我今生的新娘!我的行為背叛妳,但是
,我的心一直都是在妳那邊的,妳知道ㄇ?我好苦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