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18:44:20

未刪除的回憶(三)

現在再說我愛妳....2003/03/11 20:25:51
會不會已經太遲了....

妳知道ㄇ?我一直都想著妳,
想著妳認真無悔的付出,
對這段感情投入完全擺上自己,
想把最好的留給我,
盡心盡意的對我好,給我妳的全部,

就算是沒錢妳也刷卡買一隻2500的手錶給我,
我沒有棉被蓋妳都會從妳家衝來帶棉被給我,
難過寂寞的時候只要一通電話,
我就知道我不孤單,
因為不管多冷妳都會來,
妳一直努力想讓我更開心,
妳說我開心妳就開心。

我之前都自以為是的說懂妳,
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是白痴,
根本就不知道妳的珍貴,

我好想妳,我真的很愛很愛妳,
但是只能在這邊講給自己聽,
把眼淚當作是孟婆湯,
一杯一杯忘卻讓我讓妳不傷悲。
~~~~~~~~~~~~~~~~~~~~~~~~~~~~~~~~~~~~~~~~~~~~~~~~~~~~
我不難過....2003/03/14 23:07:05
~~我不難過~~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 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真正的解脫
~~~~~~~~~~~~~~~~~~~~~~~~~~~~~~~~~~
這首孫燕姿的新歌...
代表了我的心聲...
聽完它 很想哭
看了MV 哽咽了
不過還是忍住不哭出來
~~~~~~~~~~~~~~~~~~~~~~~~~~~~~~~~~~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面是妳在逼逼上面PO的文章,
每次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到妳,
哭泣流淚。

有一次她在我身邊,
我聽到這首歌壓抑不住就哭了出來,
她問我為什麼哭,
我不敢跟她說原因,
但是我心裡知道,
我依然深愛著妳,
不,我比以前更愛妳了!
~~~~~~~~~~~~~~~~~~~~~~~~~~~~~~~~~~~~~~~~~~~~~~~~~~~~
合歡山(一)....2003/03/15 00:47:11
去年的寒假,騎著人家借我的勁150,
我和妳計劃到合歡山去爬山,
我還記得我們前一天到登山用品店,
買了一個小瓦斯爐和瓦斯,
現在我還在用它來熱罐頭,
滿心期待的準備兩天的旅行!

當天,從台中出發騎了兩個多小時還不到埔里的路上,
我的機車後輪糟掉了,
本來愉快熱烈的心情被一桶冷水澆熄一大半,
往後騎了三、四百公尺才找到機車行,
老闆說要等到下午才會好,
還介紹我們可以去附近九九峰逛逛,
聽從老闆的建議,開始我們意外的旅行。

看到因921土石流沒了綠意的山頭,
和正在修路的工程車,
騎著機車行老闆的破車,
倒是堅固地經過一大段崎嶇難行的石子路。
沿路我喜歡亂丟石頭,
而妳唯一的樂趣也是叫我不要亂丟石頭,
想尿尿妳是我把風的夥伴,
走到了山頂,吆喝了幾聲,
伴著經過的ㄚ公ㄚ嬤狐疑的眼神,
很快地沿來路走回去。

下了山,去一座忘記叫什麼名字的吊橋,
和旁邊一台不知道什麼時候就守在那裡的坦克,
隨著一堆不知道有人養沒人養的狗叫聲中,
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
那些照片,現在都在妳家!

付了機車贖金2000大洋,
已經是晚上7點,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先回家,
明天再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