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4:28:58百年孤寂

無法控制的雙眼

應該說不要再去回顧過去
不要再去想會令自己不開心的事情
不要知道
也許這樣對自己才是最好的吧
但剛剛一時無聊之下還是去看了
一個朋友的網誌
看他寫的內容覺得似乎最近過得很好
學校宿舍
他寫道最近四周的人似乎都很開心
也換了新的洗衣機
更誇張的事還有人在路上說他是美女
老實說這一切又跟我有啥關係呢
但卻不小心的會去想
是因為我離開所以一切變得開心嗎
這樣想時在是很糟糕
但還是莫名其妙的冒出來了

其實
對於他
我盡心盡力了
沒想過要害他要讓他不舒服
有很多事情都是缺乏溝通
因為他是一個有不舒服也不見得會說出來的人
久了
累積了一大堆
突然就全說出來了
我有點措手不及
沒緣分吧
就只能這樣說了
只希望他能夠爾偶想起
過去的一段時光裡
曾有那麼一個人不肯花大錢買給自己卻買給了他
我想
這也是奢望吧
在他們心理
我是罪大惡極的人吧

我在想我是不是有那麼壞呢
這事情真是有點誇張
我自己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