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3 11:16:33。TinTin。

大頭俠妞逛街記。Part II

呼...
混了將近一個月才想起來要寫Part II
唉... 我知道... 我該打... =P
不過說真的... 我有點忘記那天發生了什麼事了說 ^^"
我記得那天去完大統華之後我們就去飛天吃飯...
我還記得我們是吃羊肉炒刀削麵喔!! ^^
厲害吧~ muah~
我還喝蜂蜜紅茶喔~
yum yum ^^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我們後半段的血拼啦!!
我們走到一半就走到一家叫做Bata的鞋店... 那家店整間都半價說~
所以ㄚ... 我們就很好奇的也跟著大家排隊...
我們排了差不多有20分鐘吧
然後進去不到十分鐘就出來了... 搞不好連五分鐘也沒有 ^^"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看的鞋好買
唉... 不過我最近真的是什麼東西都買不到...
想買鞋... 沒喜歡的
想買衣服... 都太大...
ㄚ!! 前幾個禮拜出去逛街都是浪費時間!! > <

從鞋店出來之後我們就去...
呃... 好像就晃到Bw2吧 ^^"
俠妞本來要買一個星星項鍊...
唉...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光光了~
那條項鍊我也蠻喜歡的說!!
but... too bad ^^"

然後我們還有去Aveda聞李倩蓉喜歡的香水... 其實並不怎麼好聞說 ^^"
反倒是Body Shop的很好聞說~

再來... 唉唷... 我都忘記順序了啦
我就把幾個重要的point mention一下就行了 ^^"

hmm... 還有去幹嘛ㄚ... @@
喔喔!!
想起來了~
我陪俠妞去買夾腳拖鞋
店員還幫我們一雙一雙的從上面拿下來ㄟ
呵呵~
因為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0^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還去買腳鏈
我買星星的... 俠妞買十字架~
我覺得... 買十字架是不錯啦
但是那樣會不會有點不尊敬耶穌ㄚ?
掛在腳上ㄝ... @@

還有阿
在回家的路上... 竟然沒有下雨ㄝ~
you know why...
因為ㄚ...
俠妞那天並沒有發揮血拼實力
所以妞爸就沒有哭 =P
不過那天真的很好玩說
下次我還要跟俠妞去
so fun~~ ^^

呼...
勉強拼拼湊湊的寫出來了
沒辦法嘛
我的記憶有限咩~
將就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