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6 12:37:53。TinTin。

大頭俠妞逛街記。Part I

嘿嘿...
昨天大頭跟俠妞去逛街發生了好多事喔~
For example... 一大早從大頭家巷口出來的時候竟然看到了一台白色的加長型禮車ㄝ~~
更好玩的是... 之後我們在等公車的時候竟然又再度的看到那台一模一樣的禮車唷~~
很酷吧!!
(好啦... 我知道其實也沒那麼酷... 因為到處都可以看得到... > <)

再來阿...
嗯... 喔喔!!
就是大頭跟俠妞在金石堂裡耍白痴~
本來大頭只要買一本書的... (muahaha... 當然是裴勇俊的囉~~)
但是... 要結帳的時候... 我們兩個突然就想說... 反正$100就可以辦貴賓卡了... 那乾脆就一次買多一點...
所以阿... 我們就跟店員講說等一下再結~
然後我們就開始東翻翻西找找的... 大頭我呢... 多拿了三本書... 俠妞拿了兩本...
但是... 還差十幾塊... 所以我們就又找來找去... 結果還是沒有什麼特別想買的書
最後... 我們就非常白痴的... 把書又都放回去了... - -||
然後我就又回到櫃檯... 買了我早應該在半個小時前就買到的書~
在付錢的時候...
店員就說:「你們最後還是決定不買阿?」
我就說:「嗯... 對阿... 下次再買...」
my god... that was so stupid... sigh... > <

下一站呢...
就是... 大-統-華-!!
要做什麼呢...
難道我們要去買菜?!
NO NO NO
我們是去買茶的啦~ ^^
因為阿... 剛剛在金石堂的時候...
俠妞看到了喝普洱(不知道是哪兩個字... 所以我隨便亂選... 哈哈 ^^")茶跟錄茶可以減肥
所以我們就去買啦!!
跟你們講喔...
俠妞總共買了150包的茶包ㄝ
其中只有50包是綠茶
也就是說... 有100包是普洱茶...
為什麼我要特別的提到這個ㄌㄟ...
因為阿... 普洱茶的包裝... 嗯... 我們兩個有討論了一下... 就是阿...
看起來像喝了會有拉肚子的可能...
但是... 我們還是買了
因為... 其實拉肚子也可以減肥喲!! =P

ok... 本來我是想要一次寫完的啦...
但是這真的比我想像中的長太多了...
難道我的話真的太多了嗎?
路人:「Exactly...」
大頭:「My god... it's actually SHOCKING!!」(imagine this with ENGLISH accent oh~)
哈哈!!
所以阿... 只好改成兩篇囉... (I hope...)
那我現在要去吃芒果啦!!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