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3 16:26:59。TinTin。

12月12日.超級敗家日

哇哈哈...
我的頭髮在今天被摧殘了六個小時後變的真是又直又亮阿~
所以請大家以後叫我"直髮飄飄妹"... 不要再叫我"捲毛妹"囉~~ 嘿!!
不過好看的頭髮是要付出代價的阿!!
所以我在這鄭重的宣布... 繼三年後的今天... 我又破產啦!!!

之前想說我應該都不會再破產了... 誰知道天算不如人算阿... 我今天竟然花了差不多$340!!! my god... 難道我的敗家基因因為沉睡已久所以在聖誕節前夕又給我復甦了?!

首先是燙頭髮加剪頭髮$170是一定算在裡面的... 那剩下的另一個$170咧?
當然是被我花掉了阿...

燙頭髮前我先去了Richmond Centre花了$135買了一套泡花茶的茶具給我親愛的老媽... 在結玩帳之後直髮飄飄妹終於體會到花錢後的辛酸阿... 想像我這個柔弱(咳咳... 柔弱?!)的小女生提著一個大禮袋到處跑... 真是重死我了!!! 說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重!!!!! 我提著他逛完一圈Richmond Centre然後再提著他去圖書館... 好不容易到了銀行的時候我的手也差不多快廢了... 領完錢再繼續往我的終點(of course it's the hair salon ma...)走的時候就碰到一個在義賣巧克力的... 我本來想說要一口氣衝到目的地的... 但是總不能視而不見吧... 我像是那種人嘛?! 非洲可憐的弟弟妹妹在餓肚肚ㄝ... 拼了命我也要緊急煞車去買巧克力 (好啦... 我承認是有點小貴... 但是還蠻好吃的啦) ^^"

到髮廊的時候我們真是有夠狼狽的... 大包小包加上一袋書... 可能像是在逃難的吧... haha...

我的設計師的助理在幫我洗頭的時候... 我超癢的... 不知道是我脖子敏感還是怎樣... 超痛苦的啦... 而且燙頭髮的過程我至少洗了四次... 每一次又沖兩次... 4 X 6 = 24... 24次ㄝ... 洗到我快崩潰了... 脖子僵硬又很酸... > <

燙完我就去Richmond Centre等我爸來接我... 再等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一組銀色的咖啡具... 還蠻可愛的... 所以我又買了... =.=||
我是孝順的女兒嘛... 既然買了茶具那就再買一組泡咖啡的剛好湊一套... haha
所以阿... 又花了差不多$35買那套... 買了之後我就破產了...

破產破產... 直髮飄飄妹破產啦... 破產破產...

唉... 破產代表我又要開始省吃減用存錢了啦... > <

喔喔~ 還有... 我今天被逼唱歌... my god... > <
那時候我在等我爸阿... 就有一個在Richmond Centre門口幫大家開門的人拿著walkie talkie過來問我們說要不要贏一個獎品... 我們有說不要喔... 但是他還是拿著walkie talkie說只要唱一首Christmas carol就好了... 我心裡就想what the hell... =.=... 然後他又說他要跟我一起唱問我最喜歡哪首... 我就隨便講Frosty the Snowman... 結果他真的要我唱ㄟ!! 但是... 但是那首我只會第一句... 糗斃了... haha... I was like "Frosty the Snowman... uh... I forgot the rest..." hahahaha... 到最後他又問我一堆問題... 像說你買了什麼阿... 你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阿... etc. 結果問完他給我的prize竟然是一張豆漿的50% off coupon 跟一包衛生紙 (那時候看到我還以為是衛生棉咧) =.=||

不過值得慶祝的是... 我今天打破我好多個紀錄阿!!
1. 活到這麼久第一次花這麼錢然後都不會心痛 (廢話... 看到直髮飄飄的樣子偷笑都來不及了... 哪還會記得心痛阿)

2. Hair Salon坐最久的一次 (說真的... 我第一次燙離子燙也沒坐六個小時... 難怪會失敗 =P)

3. 屁屁竟然沒被我坐麻ㄝ~ (想說我有時候電腦玩太久屁屁都會麻麻的... 今天竟然都沒有!! 這真是太神奇了杰克~)

4. 我今天六點五十分就起床了 (哇賽... 可別小看上髮廊的力量阿... 平常上學七點半要起床都快要我的命了... 今天竟然鬧鐘一響就起床了)

5. 沒燙到一半就睡著 (想說以前8點起床上課都會打瞌睡... 今天六個小時竟然都沒打瞌睡... 難道是小說的功勞?!)

6. 哪裡還有第六個阿... 5個你還嫌不夠多喔... 不錯了啦... 5個ㄝ... 我半年也沒破過五個... =P

總之... 在接近尾聲的地方 (你以為你在演講嗎? =P) 先容許直髮飄飄妹低頭懺悔個三秒鐘......

「主啊!請原諒無知的直髮飄飄妹吧!本來直髮飄飄妹最近一向以自己的自制力而感到自傲,覺得這樣的高尚偉大情操世間再無第二人可與之比擬...
但是!BUT!但---是!B---U---T!在直髮飄飄妹破產兩次後,這偉大的情操即將被推翻,將其唾棄之極啊!嗚...直髮飄飄妹真的錯了!
是啊... 直髮飄飄妹發現,原來... 原來自己根本就沒有完全的脫離敗家協會的一員啊!尤其在碰到這愉快的聖誕期間後,這一點更加讓直髮飄飄妹確認無誤啊!
上帝啊!就請您原諒受不了飄飄頭髮誘惑的直髮飄飄妹吧!我也想養成那宇宙無敵超級厲害的情操,卻徒勞無功啊... 唉... 既然那麼難以達成,就讓我這麼繼續下去吧!阿門!」

OK!懺悔完畢!什麼?我早就超過三秒了?那表示我夠誠心誠意嘛!別跟我計較這麼多嘛...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