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02:07:12沒有暱稱的暱稱

05/6/30------開不了口

時間05/06/30,1:50
這是新一天的開始,
美麗的星空...寂靜的夜晚...
沒有車輛的吵雜聲..更沒有人們的喧嘩聲..

寂靜的夜晚...
總是使人感到孤獨...哀愁...感傷...

聽著中島美嘉的"櫻花之戀"
看著冠頭新聞台的'送不出去的禮物'
雖然文章中..
沒有太多的文字
也沒有很激動的情緒
但卻都能感同身受

這樣的際遇
不經使我想起5年多前...

五年多前..我也是這樣默默等待
等待機會的來臨
五年多前..我也是這樣默默守候
守候著喜歡的你
五年多前..我也是這樣靜靜聆聽
聆聽著自己的心
五年多前..我也是這樣遠遠想妳
想著你的一舉一動
五年多前..我也是這樣內心掙扎
掙扎著開不了口
五年多前......一切的一切

五年多後的我...
看著現在的你...
想起了五年多前的自己...

只覺得
過去的努力 已 成為回憶
努力的守候 已 開花結果
守候的辛苦 已 煙消雲散
辛苦與掙扎 已 苦盡甘來

雖然...
沒有太多的文字
也沒有働容的內容

但是...
開不了口
送不出的禮物
都曾經發生過在你(妳)我的週遭

試著學習等待
等待時機的到來
才能譜出一段幸福的未來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