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6:09:24tin♥

2006/6/11!

本來還在想你要今天晚上才能回來滴!
沒想到昨天晚上就接到你滴電話,
我還楞了一下為什麼你會打來?!

結果你跟我說你已經回來了!
我一直重複問你:為什麼?
你說:因為我算錯時間拉!是今天啦!
我還是一直重複說:真滴還假滴呀?!
你說:真滴啦!

超級滴不敢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開心滴快要爆炸了!!

你說:好啦!我回家在打給你!
我盡然快要哭滴說:嗯~

掛了電話以後,
我馬上大哭=   =||

他們很緊張滴問我:怎樣啦?
我一邊大哭一邊說:
沒有呀!太~開~心~了~啦>   <”



超開心滴!你終於回來拉~
我滴寶貝!超想你滴ˊˋ
沒有你滴日子真滴超難熬滴!!
好多天沒聽到你滴聲音,
真是痛苦死拉!

好想你‧‧‧

你買了好多滴東西給我喔!
超高興滴!愛死你拉︿︿
最喜歡滴當然是大象滴包包,
還有蘭寇滴睫毛膏囉@@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