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3:50:37tin♥

2006/2/5~

有很多滴話,
我真滴都不想在說了!

關於我要上班不能陪你,
關於你不爽而抽菸滴事情‧‧‧




但是我們2個都很沒用!
因為我們很相愛,
雖然你不說我也不說,
但是一定感覺滴出來~

就算你說你戒不太掉,
就算我說我接受不了,
也無法因為這樣子分開!
因為愛就是愛拉!


盡量‧‧‧
你說你會盡量改,
在你不爽滴時候盡量改掉抽菸滴習慣,
我說我也會盡量改,
盡量能出去就出去,
但是真滴不能也沒辦法了!

我知道你其實為我改了很多,
那我也想對你說,
我也為了你改變很多了!
也許你看不到,
但是我已經從不可以交男朋友,
到我媽已經有點放開了!

雖然可能我爸還是很反對,
但至少我目前想要出去都還可以!

這就是我為你做滴改變呀!
我不是都沒有說,
我不是他們說什麼就是什麼!
但是我想我也應該要有我滴分寸,
畢竟他們是我滴父母呀~


你能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