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31 16:19:43冰小姐

7月30日今天怎麼勒?!

說真的

今天心情已經非常差

我還要被隔壁那個精神病機歪在凌晨2:30的敲地聲給吵醒,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之前已經跟管理員反映,好像作用不大。

已剛剛又再跟他們反映了,這裡的管理真有夠他媽的爛!

今天心情很差,是因為一件小事而勾起我對他的思念。

原本心情沒有差成這樣

但看到一首歌的歌詞後。。。整個情緒就上來了!

偷用那個假掰女模的台詞:我的心好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割下去那樣痛

記得很久以前。。。十年有吧

有一個很紅的影片在廣傳

是一名女網紅因為跟當時男友吵架後,心情不好然後拍了一個在哭完後化妝的影片。

而該影片也因此一爆而紅

她後來接受訪問時說

因為化妝是唯一能讓她心情變好的事

所以在跟男友吵架後,希望透過化妝讓心情變得不會那麼難過。

我不太會化妝,不然如果化妝可以把心情變好的話,我也想化,因為今天心情真的好差。

化妝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U7od__1Do

題外話,聽說那名女網紅後來跟那男的分手,現在已經嫁別人,過得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