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4:45:38tin♥

足夠了‧‧‧

早上5:41你打電話來!
我很生氣滴問你,
為什麼這麼晚了還不睡!
你說你在用電腦滴東西~

你問我回去滴時候我媽有沒有說什麼?
我說他們什麼都沒說!

你說既然他們什麼都沒說,
那明天早上10點來接我,
我說不要‧‧‧
因為今天已經這麼晚回家了,
明天還要跟你出去,
我爸媽一定會氣死滴!!


掛電話後我又睡著了,
到了6:14,
你傳了簡訊來~
你說:笨蛋!你不是說想跟我在一起嗎?
為什麼你都不要再去說說看呢?
我每次最期待禮拜六或禮拜日可以跟你在一起滴時間!
我也不想逼你,但是我給你滴意見卻都因為你一句話!
所以我不逼你!現在我有個建議,
以後不要見面,打電話就好了!
不要在為了這種事鬧滴不高興!好嗎?

看完這封簡訊,雖然沒什麼感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是不聽話滴一直流‧‧‧


你說過如果都不見面,
一直打電話也是會煩呀!
但是現在卻說不要見面,
打電話就好了!

我看到了你滴改變,
不只在為了自己‧‧‧
我很感動卻也感到難過,
為什麼我們家不像你們家,
為什麼我不能一直在你身邊陪你!
其實我是很恨我自己,
每次都這樣讓你心情不好~

我不希望你因為我而心情不好,
不希望你因為心情不好而抽煙!

我是真滴很想要跟你在一起,
如果能做滴我一定盡量做!
我知道其實你也不願意那樣逼我,
我知道其實你只是很想看到我‧‧‧



我有感覺到你很愛我,
我有感覺到你滴在乎,
感覺到你很想見到我,
感覺到你也很想和我在一起,
醬子就足夠了~真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