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 21:11:06しずか

洗澡洗到滿肚子火

每天洗澡洗到滿肚子火

洗澡不應該是最放鬆的時刻嗎??

為什麼我家的熱水器總是很欠揍!!

想要水熱

還得洗澡跟洗臉台的水一起開

她才點的著

降就算了

以前點著把洗臉台的水關掉就能安安心心洗

現在是一把洗臉台的水關掉

熱水器馬上安靜

為了不讓他安靜

只好在點著後不要調太溫

要燙的!!他才不會熄火

而且降的情形已經有兩三年了吧

我還住外面的時候

回家洗澡總是很不習慣

因為他說熄火就熄火

也曾經寒流來洗冷水過(因為試到最後點不著就是點不著)

叫我爸換一台

她說還能用幹麻換

吹風機吹一吹

或是拍她幾下

就點的著了

話是沒錯!!但降洗澡真XX有夠累的!~

我已經連續三天洗那種冷冷熱熱的水

而且要耳朵很靈

注意聽他有沒點著

如果沒注意聽她熄火馬上在開洗手臺那邊

等到水冷才發現

又要重新調溫度了

超累人

昨天已經跟我爸抱怨說每天洗澡都洗到一肚子火

她沒說話

今天!!我身上都還是泡泡

點不著就是點不著

我敲她也沒反應

超火大!!還敲到手酸拿洗髮精敲

把怨氣都發在那熱水器身上

後來我爸居然說

有必要那麼氣嗎?

我說要是寒流來!!也要這樣洗

哪天就洗澡洗到發瘋!!

她居然回是不會洗冷水喔!!(意思叫我用冷水沖泡泡!不要站在那喊冷)

更火大!!回說我才不想感冒

我爸居然嗆我

降就感冒!有沒有那麼虛!!

X....很奇怪ㄟ

東西壞掉都不換

電視也是

明明就已經會有雜訊

堅持說還能看就不要計較那麼多

那雜訊是電視台的問題

不是我們家電視(因為只有開電視前幾分鐘會雜雜)

電腦螢幕也是

到了他裂到無法站!!

還跟我們說!!螢幕還能顯示!換什麼換

我真......OOXXX

改天找經典裂銀幕上來給你們看看(有圖)

已經裂到我都怕他在接電源都會爆炸了!!

我爸還堅持不換....

ㄚ阿阿

 

 

PS.X請填上自己喜歡的字!!

Parallele 2008-11-16 22:53:15

為什麼不乾脆大家一起出點錢去換?
說不定你爸就不敢說啥了@@

版主回應
欸...不知該怎麼說了!!!
有機會再出來發牢騷吧!!
最近連電視都壞了
天~~~
好在我本身就很少看電視
所以沒啥影響
哇哈
2008-11-17 1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