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2:32:51しずか

Today is not my day Part II

QQ又開始了我倒楣的一天

一大早!~

明明那個路口就是紅燈不能右轉

所以我停在那也沒什麼不對

偏偏後面的計程車猛叭我

我還特地看號誌

紅燈旁邊就是沒有綠燈右轉的燈號阿

就偏不給他過

說實在也沒地方好插了

我旁邊也都是摩托車

結果他硬把一邊輪胎開到人行道上

然後從我旁邊經過

搖下窗戶

大罵!!

路你家開的喔!!

都被你佔用就好了

然後就開走了

真的超級不爽的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被罵的莫名奇妙

好在我旁邊的機車騎士也罵他說他神經病

明明就紅燈

叭什麼

而且它是那種很長聲的叭~~~~~~~~

真有夠討厭的

倒楣!

覺得這個路真的什麼都很難講

有時候是自己要紅燈右轉(指示燈有指示可轉)

輕叭前面擋到車道的人

就被瞪!然後也是死步讓

不然就是心不甘情不願

你經過還猛瞪你

厚~~

真的是~怎麼做怎麼錯

欸~~

做人真難

在公司!~

忙到昏頭轉向

不知道位什麼大家都不把自己寫的東西看好到底對不對

就請我轉總公司

好在我有對

5份有3份是錯的

不然不知要怎麼跟公司交代

然後跟寫錯的人又無法溝通

我真是...不知該怎麼做人了

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家

偏偏又不小心闖進單行道

偏偏又剛好今天有警察在那

警察杯杯:行照駕照拿出來

因為是同事帶我走的一條路

好在他跟杯杯求情

可以不開我的罰單

但是同事就沒那麼好運

被開了一張

目前還不知多少錢

好像是600-1800

我覺得我也該負一半責任

因為同事想說那邊比較不塞車

沒紅綠燈!會比較快

才帶我走QQ

結果害到他

連雖運都一起傳給他了

真對不起!QQ

到底今年什麼時候才要安然低過完阿QQ

保佑我吧

淚奔~~~~~~~~~



Parallele 2008-07-28 21:46:51

也太慘了吧@@
妳真的有欠收驚喔 哈哈

版主回應
有好的介紹嗎!!
哈哈哈
苦中作樂
2008-07-30 16: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