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5:46:31NINNY

第一次的離別

明天就要跟寶貝兒子第一次的離別

心中的不捨~總是逼自己忽略...

不知道他會不會想媽咪...

天啊~我一定會好難過呀...

這麼小就要我學著放手...實在有些鼻酸...

雖然我一直在做心理建設...

 

另外...

一直好像無所謂的老公...

好像其實也有些放不下~

不知道是因為突然小孩什麼都要自己來...沒有媽咪的照顧...

還是因為沒有"老婆"在身邊...

 

可能我很久沒這樣離開了吧...

上次離開去出差是3年多前到日本...

網路及手機還沒這麼智慧...

現在可以facetime~感覺好像比較近...

anyways...

希望我一切順利...

不要被卡在海關...還被原機遣返就好笑了....

Wish me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