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2 12:02:33NINNY

問題的癥結

在於...

少了團..不是應該叫我幫著省一點或是多存一點...

而是想想該怎樣才能賺更多或是有新的團...

而是想向該怎樣給我們更好的生活...

不是只要一聽到我說想去哪裡做甚麼~

就馬上不爽...無法溝通!

莫名其妙把重點搞錯還把氣出在我身上!!

我就算自做主張買了哪裡的票或是去哪邊?

也從沒花過你的錢...

難道去哪邊一定要等到你那邊有免費的嗎?

自費就哪裡也去不成...

連講都不能講...以後我該跟誰講??

 

從小我就最怕跟我爸以前一樣的...

要花甚麼錢都不行也不給...

就算家裡的東西都要你花錢又怎樣?

在計較甚麼?你要維持的家不該付出嗎?

況且家裡的錢也不完全是你在花呀~

我也沒跟你拿我買那些東西的錢...

或許你會說~我又沒叫你買那些...

See~問題來了...就是品質問題...

我不可能擺爛....

 

這樣我怎麼敢再生一個??

難道我就要節省到死讓自己不開心嗎?

我不想要生活品質變得不好...

我想要活的開心一點...

也不要只是為了覺得好像再生一個比較有伴

而讓他們辛苦的生活...這個不能買~那個也不能買...

講到錢就傷感情....不管是任何人都一樣...

我爸媽給我的生活~雖然比不上那些富裕人家...

但至少我想要的都沒少過...

我不是嫁來做牛做馬然後被當狗屁的....

了解我的就應該知道我會心甘情願的為你做些甚麼...

但不是要來受氣的...

我忍受的多少的苦都自己吞了...

你該給我的不是只有這樣!!

我要尊重!!我要疼愛!!我要安定!!我要開心!!我要幸福!!

 

我不想再為了這些事情煩!!

只會讓自己更不舒服...

 

 

所有的所有...

我.....錯了嗎?

我太自以為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