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8:45:45NINNY

2年前的今天

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

第一次~從一個人來到世上的第一天就認識他...

剛認識就愛著他...

不敢相信如果失去他~我會有多歇斯底里...會有多抓狂...

一天一天我看著他漸漸長大...

我的存在變的有意義了...

為了他~我要好好的活著...

要開心的活著...

~~~~~~~~~~~~~~~~~~~~~

時間過得好快...

轉眼你已經2歲了...

我不敢想以後的日子...

因為我不知道會是如何...

我只希望你健康快樂...

也不求為你做的犧牲...

因為為了你...我好願意...

雖然沒有辦法給你最好的...

但又有什麼一定是最好的呢??

我會盡力...

盡所有的力去愛你...

無法形容對你的愛...

只有默默替你祈禱...許願...

好愛你...謝謝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