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1 10:11:20NINNY

招誰惹誰??????

(怒~到無路可退)

兒子的生日要到了

想著還是要幫他每年都慶祝生日

不想要千金難買早知道的後果

所以~默默的訂了宜蘭一晚可以玩水的飯店...

因為另一半做這一行

變的哪裡都不想去~常常放假都只想待在家

加上很多地方他都去過

加上他去的地方通常都不用花錢

所以要花錢的時候...他就認為沒有這個必要

問題來了

難道我們就非得等到有團有票有免費的時候才能出去玩嗎?

笑死人了...

自己有這樣的資源卻很少會想到要帶我們去哪裡哪裡...

有沒有想過我們啊?

要是事先找他商量

他一定說幹嘛要去?不需要什麼 對有的沒的屁話...

我想要出去散散心

我想要給兒子很多不一樣的體驗及生活

不是成天待在家就什麼事都沒有也不會生病

都已經在台灣不是像在國外那麼好的環境

可以隨便一個下午就去公園或沙灘玩耍

為什麼還要這樣悶在家?

所以老娘就乾脆自己出錢

不靠他~省的在那邊講一堆搞得我心情不好

結果~昨天確定訂下來後

還是落的我心情不好

有沒有搞錯啊?????

我不在乎可能多了幾百塊~也不會為了省那幾百塊而吵架

他老兄為了這個在那邊跟我吵架

去XX的~沒叫你出錢還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有沒有這麼不懂事啊?

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改改你那壞脾氣

我已經忍很久~只是不想沒事吵架讓自己心情不好~所以很多時候都不想多說

還有~有沒有想過傷害別人是要道歉的啊?

不管怎樣卻從來沒有跟我說過對不起

每次都當沒事的跟我說話

以為我好欺負是嗎?

我只是不想那麼無聊的鑽牛角尖

想著為了大家好~就算了

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吃定我

為了兒子....我只能忍耐~

我只能堅強...

 

這樣子叫我怎麼可能妥協再生一個!!!!!

我心裡的苦~無處可洩!

自己選擇的果自己承擔!!

 

上一篇:一個人2個身份

下一篇: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