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18 10:45:37老爺爺與小老婆

♪【2024新年送禮-真正的燕窩-送禮推薦】李向月連,純粹燕窩,VIP禮盒這麼平價!

2024新品,菁萃燕窩禮盒,最後留一盒自己喝了.

Tin沒有在台灣吃過燕窩,對燕窩的印象就是很棒、但高檔、高價。去馬來西亞玩的時候,發現很多餐廳都有拿燕窩當菜,價錢卻很實惠,咦?那為何台灣賣這麼貴?剛好,好朋友推薦【李向月連】說他們家價錢不貴,小資族也買得起,是真正的燕窩,那當然要來喝看看了。  

使用「專用防撞物流箱」寄到家。

如果在下午4點前下單,隔天就宅配到家,超快的。可以分3、6期。可以貨到付款,也可以超取。

 

【菁萃六入・燕窩禮盒】菁萃燕窩・60ml・6罐入,NT$1,980 禮盒看起來一整個高大尚,送禮很有面子。

購買連結:https://www.leeselect.co/products/six-gift-box-essential-60-ml  

禮盒上有把手,提著就可以拿去送禮。  

快過年了,送燕窩禮盒超讚的,送燕窩禮盒絕對不會踩到雷(除非買到很貴的)。像我不敢喝雞精,有一年收到好多盒雞精,都趕緊再轉送出去。還有朋友不敢吃魚,所以也不能送他鱸魚精禮盒。

那送燕窩呢?沒聽過不敢喝的人啊。而且大家直覺燕窩禮盒就是貴,所以你說,這是不是超級適合拿來送禮!

不管是快要來到的聖誕節(交換禮物)、過年(長輩送禮)、公司尾牙(老闆送我!送我這個!)、情人節(男生送這個給女生,女生一定更愛你).....燕窩禮盒根本可以從年頭送到年尾啊。

  李向月連】新推出的禮盒,由六罐菁萃燕窩組合而成,是店內第一款平價的燕窩,適合沒買過燕窩、想試試看味道,或是送禮怕預算超過的朋友。  

瓶子外觀是橘色,讓人聯想到夕陽、秋天、豐收,就是一種幸福愉快的感覺。  

禮盒還提供代寫卡片服務,可以幫客人把心意化成文字傳達給收禮的人,讓人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李向月連】每瓶燕窩都是以1.25克乾燕盞泡發製成。  

李向月連】打開就可以直接飲用,喝起來一點點甜甜的,不會過甜,很好喝下去,有一點點口感,非常順口。

官網說冷藏後風味更佳,所以我喝冷藏過的,比喝外面的手搖飲還好喝。  

湯匙舀,看得到燕窩。

  香港女演員李嘉欣曾經說:燕窩是一個女人愛自己的最低消費,不要一味的只知道化妝,更要懂得保養。因為化妝是給別人看的,而卸妝是給自己看的,不想欺騙自己,就要好好保養。

李向月連】不只有燕窩產品,他還有用真正的燕窩當原料,做出各式燕窩保養品。有精華油、乳液、晚霜、眼霜、青春露、面膜...等產品。

燕窩精粹‧護膚保養品:https://www.leeselect.co/categories/all-anti-aging-care-series  

小小一罐,方便帶出門,不管是去郊遊、爬山、度假、聚會、烤肉、聽演唱會,隨時都可以從包包拿出一罐。

養生調養‧燕窩禮盒:https://www.leeselect.co/categories/all-bird-nest-gift-box  

年底好多聚會、party要參加,早上來一瓶,再化妝,由內而外,從裡到外都美美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買來喝看看吧。  

李向月連‧純粹燕窩

-----✈------✈------✈------✈------✈------✈------✈------✈------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

✓點我。按讚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粉絲團

✓點我。追蹤【老爺爺與小老婆】IG

✓點我。訂閱【老爺爺與小老婆】YouTube

✓點我。加入【老爺爺與小老婆】FB拿好康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