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30 14:31:39老爺爺與小老婆

♫美國百年調理機品牌Vitamix、A3500itl超跑級調理機、AER Disc圓盤杯

不只果汁的異想:濃湯+綠拿鐵+醬料…加映2餅乾食譜.

幸福與滿足的調理機

Tin平時沒有工作的時候很喜歡待在家裡做料理,烹飪美食是一種藝術,飽餐美食是一種享受。

早上打杯豆漿、或是來杯蔬果汁,坐在陽台看著下面繁忙的人群發呆...

下午烤份餅乾或是蛋糕,讓全家充滿著奶油的幸福香氣...

晚上煮個濃湯,用升騰著熱氣的湯,暖暖胃,溫暖那孤寂冰冷的心,讓美食幫自己打打氣,迎接明天的挑戰。

有的時候,簡單的食材,可以帶來大大的幸福與滿足,因為在料理食物過程中,看著食材變成美食,就是一種療癒。  

但是打果汁,要買果汁機;或是蔬果機;想喝杯冰沙,要買冰沙機;打豆漿要買豆漿機;烘培甜點在做麵團要買攪拌棒或是攪拌機......不同的料理要買不同的機器。家裡很小,卻有一堆機器,實在是太佔空間了,有沒有可以一機搞定呢?那就買「調理機」吧。

【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調理機跟果汁機長得很像,但可以將食材打得更細,絞碎得更專業。可以將食物切片、磨泥、濃湯、可以打發奶油、做果醬、抹醬、果汁、果泥、奶昔、冰沙、冰淇淋,不管是想要做綠拿鐵、豆漿、濃湯、醬料、或是冰沙和麵團,一機抵多機,在烹飪方面真的是料理的超級幫手。  

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 → https://www.dietushop.com/SalePage/Index/6403633

AER Disc →  https://www.dietushop.com/SalePage/Index/8781087  

機器寄送到家裡,包裝得非常仔細。  

輕鬆打出蔬果汁、美味帶著走

    趕緊開箱,搬箱拆箱好累,試用機器就先簡單來杯飲料,現在是柳丁的季節,那就打個柳丁汁來喝吧。

以前我買過很多打柳丁汁的機器,有手壓榨汁器,一次用手壓一顆,榨完手好痠,感覺自己在練臂力。換買電動壓汁機,一次壓半顆,電動是輕鬆一點,但我手壓在上面,抖得感覺自己得了帕金森氏症。算了,買果汁機,但如果夏天想要喝個果汁冰砂,功率不夠,打冰塊時,我都怕刀片壞掉。

現在有【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就不用擔心了。  

食材:準備四顆柳丁

有【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不用切小塊,簡單切四份,剝皮。  

隨機器附贈食譜書 也可以上網看影片

A3500i食譜 →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2KxlvTwWNut7osdu1iWq8NnVUWH7Qnz5

AER Disc圓盤杯食譜(英文) → https://www.vitamix.com/ca/en_us/recipes?refineby=Aer+Disc  

把柳丁丟入【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裡。

AER Disc → https://www.dietushop.com/SalePage/Index/8781087  

加一點水。  

加一點冰塊。  

輕輕碰觸螢幕,設定好轉速、時間,啟動,就開始打柳丁汁囉,有19段變速,從0轉到19不到一秒鐘,果汁打一分鐘,就好了,超快、超方便,組裝方便,操作又簡單,非常適合不愛看說明書,又看不懂複雜電器操作螢幕的我。  

採用高轉速馬達搭配日本高碳鋼刀,能夠有效擊碎食物纖維,不用濾渣也能有綿密口感,保留食材完整的營養成分。智慧料理模式不論做濃湯、果汁還是豆漿,一指搞定。(網路介紹)  

中途如果覺得食材切得太大塊,可以從上方洞口攪拌一下。    

柳丁的籽都打碎融入其中,完全喝不出有籽的感覺,不用像之前使用的果汁機,打完後還要過濾渣渣、或是邊喝果汁邊吐籽。

【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打好後、水果的纖維也融合在果汁裡,一口喝下,綿密細緻,口感極佳,很符合現在推行的全食飲食,食物的營養全吃進去。

   把柳丁汁裝到罐子裡帶出門上班、郊遊,出門不用在買手搖飲。

  

輕鬆做出手工餅乾,大人小孩都喜歡

做餅乾超療育,但是打發奶油、做麵團好辛苦喔。  

沒關係,我有【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不管是做簡單的杏仁瓦片餅乾、草莓手工餅乾、或是造型餅乾,都超快速簡單。  

杏仁瓦片餅乾/杏仁薄片餅乾食譜

食材:奶油、蛋白、糖粉、低筋麵粉、中筋麵粉、高筋麵粉、杏仁片。  

A3500i  → https://www.dietushop.com/SalePage/Index/6403633

Vitamix 超跑級調理機 極速登場 A3500i

  • 科技x智能x食尚 調理機
  • 渦流科技 有如超跑
  • 智能程式 智慧調理
  • 食尚品味 揮灑自如
  • 全機10年保固 大侑代理安心有保障
  • 附調理機專用食譜

  杏仁瓦片/杏仁薄餅

步驟: 奶油100g、糖粉100g 分別加入【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裡  

蛋白2顆加入【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按1打10秒,讓蛋白跟奶油、糖粉融合。  

如果容杯與杯蓋沒有蓋緊,就無法啟動,像上面螢幕顯示,🚫的圖示。

因為【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有台灣獨家的"InterLock"功能,如果調理中途開啟杯蓋,就會自動停止運轉,安全有保障。  

再加入低筋麵粉50g、中筋麵粉50g,攪拌如照片光滑狀態,再也不用像要擺脫蝴蝶袖一般瘋狂打發奶油了,輕鬆一指搞定,讓人不自覺愛上做烘培。

看到奶油會不會很害怕清洗呢,不用擔心【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內建自動清洗模式,調理完後加入清水、清潔劑,按自清模是,機器就會自己清潔調理機,這功能真的是太貼心了。  

這時候可以在麵糊中依個人喜好加入5g的草莓粉、巧克力粉、抹茶粉、芋頭粉...等。

照片上從左到右是阿薩姆茶粉、原味、草莓口味。 然後把調好味的麵糰裝入擠花袋中。

  左邊用擠花袋擠出的薄餅。

右邊是麵團壓平後,用造型壓出喜歡的樣子。 放入烤箱上火180度下火160度烤約10分鐘,完成。  

還有更多美味料理,等你來發掘。  

【美國Vitamix A3500i 超跑級調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