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7:14:08 老爺爺與小老婆

紫色風情 ─ JOYCE下午茶


JOYCE英式下午茶


18歲時跟男友談戀愛,窮窮的兩個人買一罐即溶咖啡,然後坐在大安森林公園,一聊就是一晚上,如果要去咖啡廳聊天,兩人還要湊錢算好摳摳,半年才能享受一次的奢侈。

現在兩個人都上班了,下午茶還是我很喜歡的約會方式,坐在很舒服的餐廳,聽著悠揚的古典樂,天南地北的亂聊,享受兩個人的悠閒時光。

吃過很多家的下午茶,我最喜歡的是三二行館的下午茶,第二名就是JOYCE的下午茶,JOYCE的甜點跟蛋糕都做得好精緻,光看就覺得很美味,當然味道也是很棒。




位於101附近的JOYCE,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再轉接駁公車到101,散步5分鐘就到了。






JOYCE的大門,裡面挑高有六公尺,整體空間感覺就很大、舒服。






整個空間的配色都是紫色系的,很有情調,店內播放著小提琴獨奏的古典音樂,坐在整個人會陷進去的沙發裡,適合情侶來這裡談情說愛,感覺就是浪漫~~~
 


(爺:「真舒服,可以讓人好好休息......呼~~」)





下午茶套餐二人份 NT$880
有一份三層點心、兩壺茶或咖啡

週一到週五平日時段贈送一瓶斐濟FIJI天然礦泉水,不然要付水錢NT$85





第一盤
四種口味三明治跟鹹麵包





第二盤
英式點心、附上果醬







第三盤
5個精緻小蛋糕甜點





左圖 ─《火腿捲》香噴噴的火腿包著帶點苦味的水芹、一點點酸黃瓜和美奶滋調味,下面是酥脆的烤麵包,一咬下去有種感覺,『剛剛中午沒吃飽!!』

右圖 ─《燻鮭魚捲》
讓人流口水的燻鮭魚加紫高麗菜、配一點黃芥末,也是放在烤麵包上,也是很開胃,好吃!




左圖 ─《可頌鮪魚沙拉麵包》,只有一個,來,爺嘴巴張開,我吃一半你吃一半,可是我吃有料的一半,剩下麵包給你吃。

右圖 ─《蝦子麵包》把蝦子剝好沾上粉跟土司一起炸,麵包好油,應該再用大火把油逼出來。





《小漢堡》麵包包著德國香腸、小黃瓜、黃芥末、生菜

德式香腸烤得剛剛好,好好吃喔





左圖 ─《杏仁片香蕉藍莓蛋糕》有兩個,剛好一人一個,香蕉和藍莓的香味搭配得很好,合在一起讓人有沁入心底的幸福感。

右圖 ─《比司吉》塗上附的奶油醬,爺拼命塗奶油,塗上厚厚的一層奶油,肥死你啊。

(爺:「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學南方公園說話





左圖 ─《起司塔》我覺得比較像起司酥,味道很濃郁,脆脆的皮跟香香軟軟的起司。

右圖 ─《鮭魚卵沙拉派》兩個,千島醬鮭魚卵,裡面有小黃瓜跟白煮蛋,派一層一層的,搭配起來好好吃。






第三層的甜點做得都好精緻、漂亮,真捨不得吃它

白巧克力包裹覆盆子果醬跟奶油,裡面有一整顆的覆盆子,下面是餅乾。





左圖 ─ 櫻桃裹上白巧克力,下面是蛋糕跟餅乾,好看又好吃。

右圖 ─ 最上面是糖煮無花果跟豆子一起放在巧克力蛋糕上,甜甜的巧克力蛋糕裡面還有苦苦的純巧克力醬,口感細膩,讓人意猶未盡想再吃一個,做得真是很用心。






左圖 ─ 由上而下,莓子、芒果布丁、曼越莓醬、抹茶、黃布丁、果乾加蛋糕,多層次,味道做得很豐富

右圖 ─ 蜂蜜蛋糕內含櫻桃果乾,再塗上一層蜂蜜,最後放上莓果。救命啊,甜死人啦  

(爺:「有嗎?」大口狂吃ing)





我喝水果茶
爺喝百香果紅茶,壺裡是紅茶,附上一小杯百香果汁,自行加在杯裡,蠻好玩的。


下圖:奶油跟果醬,用來塗比司吉,我們只用到奶油,果醬帶回家塗土司。





上圖:吧台區、旁邊透明玻璃圍著的的小房間裡是酒窖

下圖:很舒適的用餐空間(但是吃甜點為什麼要放刀叉呢?)



by tin

請看我其他好吃下午茶
來Mr.Qute喝夢幻水果塔下午茶

故宮晶華下午茶

我跟芒果有個約會─六福皇宮英式下午茶

Haagen-Dazs 冰淇淋英倫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