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08 08:00:00Tinkle

心測:從最喜歡的食物看潛在性格

入秋了,令人食欲大開,面對各式美食,實在是食指大動!以下四種食物,你最喜歡哪一種呢?


來看看解答!

 

A. 雞塊:多脆多汁多滋味

活潑熱情的你,很能夠融入群體生活,你生性善良又溫和,喜歡幫助別人,因此大家都很喜歡跟你當朋友,且與你認識越久,會越喜歡你。

 

 

B. 牛肉麵 :越辣越過癮

在團體中,你是屬於有點叛逆的角色,自信且標新立異,這樣的你很適合成為傑出的藝術家、科學家,但有時候太過自以為是,會讓人有不好的觀感喔!

 

 

C. 海鮮大餐 :豪邁豪享受

你很溫馴,就像隻小白兔、小綿羊一樣,不過同時你也是個很脆弱的人,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受傷,也非常害怕寂寞,不喜歡一個人待著,你需要的是不遷就別人,給自己一個衝動,做你想做的事。

 

 

D. 蛋糕:甜進你心裡

愛吃甜蜜蛋糕的你,有著憤世嫉俗的一面,在別人看來可能是性情孤傲,但其實你只是對社交活動較缺乏興趣,懶得禮尚往來。這樣的你很真實,但也很容易得罪人,不過你有能夠成就大業的特質,因為你完全無法接受落後別人,對於成功願意努力經營。

 

 

-----------------------------------------------------

唔…每一種都好想吃喔!怎麼辦?

身為海鮮控的我,最後還是選了海鮮大餐。

「不遷就別人,給自己一個衝動,做你想做的事」的確是我需要的,以前的我真的會太過顧慮別人,讓自己過得不開心,所幸多年前我也確實開始這麼做了,也帶來正向影響,之後我也會秉持這樣的心態繼續前進。

 

你呢?你的答案準嗎?心理測驗的答案雖說是參考,但實際上經過考量找出方法,也能促成改變的動機與方向。

 

*資料來源:https://www.nownews.com/news/novelty/5021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