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2 19:16:34小公主

我從小到大的偶像-張學友

今天我去買了張學友「音樂之旅Live演唱會」的現場實況CD,聽了之後我只能說張學友現場Live的功力真的太讚了,好棒啊,聽得我好陶醉啊!
我從小學就開始喜歡張學友,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是好喜歡他,喜歡聽他的歌,去年沒去聽他的售票演唱會真的太可惜了。張學友1993年的第一張國語專輯「吻別」的卡帶,雖然已經有好多首歌已經播不出來了,但我還一直保存著,很有紀念價值!若說到我最喜歡他的哪首歌,我想數不清吧,最具代表的是「一路上有你」,廣東版的叫「分手總要在雨天」,這是一首很久以前的歌,收錄在「吻別」那張專輯,是一首很感人的情歌,我想聽過的人,一定也會很感動!
想想他也四十多歲了,唱了好久好久了,但也一直很棒很棒,希望他能一直唱下去,唱更多更多的好歌,下次他再辦售票演唱會,我一定要去現場感受,張學友是我永遠永遠的偶像!


一路上有你
你知道嗎 愛你並不容易 還需要很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
是天意吧 讓我愛上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裡 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一顆心在風雨裡 飄來飄去 都是為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也願意 就算是為了分離與我相遇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也願意 就算這輩子註定要和你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