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00:03:58C小姐

i did it

噢! 放煙火!轉圈! 灑花! 
我今天終於說到做到了 ....把作業寫完!

可是正當我充滿喜悅的跟朋友說完之後
她平靜的說: 不是禮拜二才要教嗎?

蝦米!!!!!!!!!!!!what the fuck.....
趕快去check一下課表!!! 蝦米! 真的是禮拜二欸  把跟禮拜一的課搞混了....
我的天天天哪! 因為寫的很倉促  所以字很醜...
而書和作業也隨著貨運 運送~ 禮拜一才會到宿舍!!!
我真的很天兵....

算了!!! 
反正 作業也真的是寫完了嘛!
不會對不起魔王陳了!

明天不是要出去玩嗎
為什麼搞得像戰鬥一樣
五點  五點  五點  五點a.m.要起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