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3:06:15小兔子飽飽

いま、会いにゆき&#

春天結束時,因鋒面來襲,有一場短暫雨季,
這一場雨季將會帶來那思念已久的愛人,
悄悄的駐立於雨中的身影,
卻不敢抱緊她,深怕連輕微的力道,都讓她像幻影一樣的消失在手心,
現在 好想見你...

我曾經想過,每個人來到世上都是一朵孤獨的花,
縱使和另一半牽手 擁抱親吻,心底卻還是悄悄的哭泣著,
獨自吞噬著自己的身軀,不得不承認,終究會散落的花瓣還是無法完整。

然而,一早起床,我見到自己粉紅色的花瓣與根莖葉,
如我所願,我成為了一朵花。
我終於明白那時我所想像的世界並非完整,
那時我所看到的只僅僅是自己的綻放與凋謝。

你明白嗎?
不只是這麼簡單到悲哀的境界。

我抬頭看到了陽光,低頭見到了溫暖著我的土壤和雨水,
還有感謝上天,
讓我生長在你每天必經的小路上,
你蹲著身子,拍拍我的臉,用水壺裡的水幫我灌溉,細心呵護著我。

縱使有天,花瓣散落了...
請將我的身軀滋養土壤,將香氣散播於空氣之中,沉浸於芳香之中,
我願意將我最美好的獻給全世界,
只求轉世再生,我仍可以生在這條小路上,
在這裡與你相遇。

在那之前,我會更努力活著,成為一朵花...

對我而言。將是最美好的事。




下一篇:萬花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