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1 14:02:21舞~*

遊~忠烈祠

某日我家老爸大人心血潮~突然帶了家裡最大的阿罵~和最小的弟弟~開車一起去忠烈祠看

憲兵~BABY好像第一次去~我記得我小時候我常常和家人一起去~也拍很多照片~

不是假日去所以人潮不是很多~還好門口有可以差車位~不過國外的觀光客真的很多

以前大部分都是日本人或美國人,這次發現好多韓國人還有黑人,遊覽車都不知道排到哪

裡去了!!!  韓國人講話真的和韓劇裡面一模一樣,我整個傻眼,好奇特!!!

 

 

 

 

BABY:媽咪~他好恐怖喔~都不會動~他是真的嗎?

 

 

BABY~看鏡頭啊~乖喔~你要微笑啊~~ >_<

BABY你的表情還是很僵硬~!!

 

因為外圍的觀光客實在太多了~勉強照了一張算正面的~

 

看看右邊人潮很多吼~BABY頭上左邊一個黑色人背影~那就是阿嬤~唯一一張入境~人太多了

阿嬤又都走他自己的所以都沒拍到~>_<

 

 

大門口內部合照一張

 

這張YA~比的真不錯~~~

這張手勢.......你是劍要出劍鞘了嗎?

我說BABY啊~為什麼頭要歪一邊~~

 

BABY你可以笑一下嗎~~~>_<

 

這次歪你的右邊也沒有比較正常啊~~~

 

這是哪國的拍照姿勢~?? 

頭歪你的左邊有比較正常嗎??

 

BABY你的手是要比甚麼東西~抽經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