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2:53:35舞~*

花貓nad澄兒開小乖乖全紀錄。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



↑澄:貓老大..請問你要到哪啊....?

花貓:呃....青菜啦!(好睏啊...疑我有叫車嗎....我不是正在睡美容覺。)


↑澄:出發嚕~請繫好安全帶~

花貓:........(這個小毛頭,他會開嗎?)


↑澄:疑...貓老大要坐好啊...不要亂動很危險唷...

花貓:....(根本就沒再動嘛!)


↑澄:有人在拍照耶!

澄媽:北鼻不要偷笑喔~會得內傷~


↑看我的利害~~~嘿咻嘿咻~~~~

(這時候聽到一些淒厲的機械晃動聲.....可憐的把手.......)


↑澄:疑...貓老大你要下車了啊...?

花貓:吵死了...我要睡覺..............你不知道孕婦需要睡眠嗎...?

澄:阿...你系母ㄟ喔......#$^&%#@


↑澄:好嗎....我安靜點就是了 .....

↑澄:好高喔~我要怎麼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