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2:25:05舞~*

最近和兒子的照片。

  
↑ 看到這張照片,你一定會認為澄兒認真的在玩他的玩具,根本就沒再看鏡頭,其實......這奸詐的小鬼頭一直在閃鏡頭。每次我叫他的時候他就故意看我,當我按下快門的時候,這個小鬼頭竟然若無其事的低頭玩他的玩具............Orz"。
  
  
  
↑ 硬抓著自己兒子玩起自拍。 >_<
  
  
  
↑ 我兒子他非常認真的在玩他自己的。
  
  

  
↑ 老媽不要吵我啦!   
  
  
↑ 寶貝兒子....你就對著鏡頭YA一下嗎.........囧"
  
  
  
↑ 看鏡頭唷兒子!不是看媽咪...........
  
  
  
↑ 不要吵....我在排麻將.............
  
  
  
↑ 1..2...3.....YA....。這是在最近剛完工的租屋處拍的。
  
  
  
↑ 太陽太大了...笑得我眼睛都瞇起來了......
  
  
  
↑ YA....兒子啊!拍這麼多張這張終於YA對地方了......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