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2:39:34Rebecca

夢醒後, 心裡嫁給你

週一的晚餐與小酌讓整個禮拜的心都動搖不停
不管如何矜持, 假裝輕描淡寫
你依舊眷著我, 就像我依舊戀著你

話語間句與肢體互動全像回到從前的時光
一時分不清是真是假卻再也忍不住多時的偽裝
洪水爆發般破冰而傾入
彷彿多年不見的愛侶將所有思念全宣洩在肢體上

我發著抖哭了
你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我不知所措
只跟著淺意識go with the flow

你柔軟的唇, 髮絲, 臉龐
顧不得自己的警告而一次全犯了規
家邊河溝的老樹下, 老車位
我們曾在此分享一切感想, 吃東西, 吵架, 親吻, 分手
你將頭靠回熟悉的我的腿上
我將手回到熟悉的你的臉上

想念許久的味道瀰漫指間
黑暗中都能清楚摸索出的肌膚觸感
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

要我怎麼重新封閉已縫起來的傷口?
要我怎麼相信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在這過後, 我們必須回到各自原來的新生活
表面上假裝一切都沒發生過
你還是過去式, 我們還是親戚
心裡, 互自默許對方才是100%的那個人

最後開門那剎那
你拉著我湧入你懷裡, 你的嘴裡
闔上眼, 我們深刻地記住對方的味道
夢醒後, 不能帶著一絲依戀
夢醒後, 我只在心裡嫁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