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02:56:45Rebecca

擁抱那份痛楚所帶來的學習

我喜歡複習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
把以前儲存下來的MSN通話紀錄與為你寫的文章一篇篇都讀過
因為要將美好的回憶好好記在腦裡
來來回回的字裡行間充滿情緒
提醒自己曾經如此深愛的人也曾經真實的愛過我
提醒自己這痛楚也曾經完美

[一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認識, 那支Salsa舞讓我再也無法抗拒你的魅力. MSN上聊天敞開了你心胸而無法抗拒我的真實, 算命老師的預言, 78-2回來後同在西安的你告白, 第一次的約會與第一次的親吻, 倫敦對台中的思念, 好友們的加持, 北京之旅的加溫, 在你家的第一個早晨, 星星般奇妙絢麗的關係, 夜晚出遊, 電影與你的打呼聲, 你的忙碌與我的歇斯底里, 親戚關係的真相, 冷戰, 分手, 畫下句點…]

這些所有都完整地紀錄在我的腦海
雖然時時刺痛著卻也更令人享受這份痛苦之後所帶來的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才能為愛下個清楚的定義
就像我之前常說的,”Live your life without regret!”
不後悔認識你也不後悔愛上
畢竟, 看著你曾寫下的諾言, 至少當初你是真實的說出口
曉得你現在再也不敢看我的文章
怕自己狠不下
我都懂

可以一切從頭來過嗎?
回到最當初的時期
在我們可以放下心防把自己傾出給對方那個時候
一切都是單純而沒有任何期待
像以前那麼愉快的相處沒牽絆
變相的交往方式是我們能要求的極限
如果這樣能不失去你
我也甘願
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死心眼

下一篇:Simple Girl V.S. Kelly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