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21:19:19Rebecca

One Woman Battle

“血緣太近了, 不管幾等親將來都有危機.”
“你知道的,六叔堅決反對.”
“記得你該尊稱他什麼吧?”
“這在整個家族會引起紛爭.”
“我們是什麼家族你也曉得, 這種事太複雜!”


當全世界都在反對
極力想將我們兩拆散
我想著當初你說天大不管再大的事都能解決
只要我們兩都相信彼此就有勇氣走下去

現在
就連你也不站在我身邊
脆弱的你 突然需要時間認清自己
就此犧牲我的性命 我的愛情

跌坐在旁邊的你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
無助地 失望地 將我的手鬆開
轉頭望著你的慌亂
堅強的我駍然瓦解
當支持我的力量消失時
我被根針刺破汽球

少了你一起抵抗的戰役
我一個人努力著什麼?

不是說好並肩作戰去面對一切嗎?
孤軍奮鬥時又有什麼好抗爭
面對的是什麼?
什麼都不是 什麼都沒有
當你只剩下一個人
所有的掙扎都變的無意義

洩氣了

上一篇:愛醉了

下一篇:晚餐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