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02:05:37Rebecca

痛到後來是清醒或麻痺?

第4天
你像是消失了一樣
就算在MSN上尋見你的蹤影
還是沒消沒息
而你家的燈亮著, 燈熄了
還是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止痛藥已經吃了2天
止住喉嚨痛, 頭痛, 眼睛痛
卻停不了心痛
就算如此
你還是沒出現
就像我不曾出現你生命過

氣你給我的藉口當作理由
卻忍不住擔心是否你壓力太大
寫好的簡訊也跟著心虛刪除掉

有時候以為自己好了
談笑不已
自負的認為我還是堅強的
不小心觸碰到那些回憶後
卻全部打開傾洩滿腦
扺不住
跟著眼淚柢不住滑出

你說幾天的思考
對我來說是煎熬
給你時間回想這難能可貴的關係
另一個自己卻說你只是給我緩衝期
其中一個說你變心
還有個說你心冷心死
想法不斷轉換的每一秒
複雜的思路不知道該怎麼想才好

告訴自己做最壞打算
當別人問起說我需要時間調適
但終究會好
終究是多遠的距離
我不知道怎麼設個有效期限

就算你回來了
這傷要怎麼彌補
碎掉的, 完美的玻璃球
一片一片扎著腳
我走過這近一年的記憶
寫過的, 說過的, 走過的, 看過的
都是深陷肉裡的痛徹

痛醒了...

麻痺了...

痛醒...麻痺...

痛醒...麻痺...

發現自己並未走多遠
走不出碎片
跨不出一步
只是站在原地等待你的指引

等待...

等待...

等待著...




Graphic: "Lady with Hat and Feather Boa" By Klimt
WHATEVER i like 2006-11-20 16:50:29

醒來後是清醒或是麻痺?

只是知道醒來後任何事情都必須獨自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