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19:47:06婷婷

今天大解放阿。

結束了。考試結束了,抗戰總算結束。這場仗打得太累了,弄得我一會瘋瘋的,一會快崩潰,每天只睡幾個小時,努力拼搏。我真的快要被折磨死了。
這個星期鳥去學農了~我看這傢伙是去找快樂去了。這個不仗義的。
寫點近況;5月2日去401看得外公。媽媽有講比較瘦,我看了以後還好吧,其實我真的不害怕。在學校看得東西也把我鍛煉出來了。情況真的不是很好。我看了以後也有些傷感,回家偷偷得哭了,但我不想讓媽媽知道也不能影響她情緒。我必須要堅強,要比媽媽還堅強,在遇到難辦的問題時我必須要比她更冷靜。走的時候媽媽去廁所,姥姥走活來抱我,我好像從她眼中看出淚光。不管是真的是假的,我的心那一刻釋懷了。 我知道就算曾經沒有給過我溫暖,就算沒給過関懷,就算我缺少的一直在缺少,但這跟生命與親情沒有關係。只要活得人好好的活着一切都不重要了。生命真的很可貴,要好好珍惜每一天,每個身邊的人,過去的只能讓它過去。對比起回憶我更青睞解脫。 請讓我幸福吧。 please please please。
再然後的大事就是學習。學習。學習。我想清楚了必須拿下4~
再然後沒什麽好寫的了,等明天看看能不能再想出來吧。
學校好看得綠色。
復習、復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