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39:51婷婷

運動會結束的日子。

運動會已結束説明我必須要努力學習了。今天真的很無聊很無聊。可能去年我還有些激情吧可是今年真的沒有。我不需要什麽激動的感情。只是很無聊得坐一起還不讓下去玩這樣有意思麽。唉,我對這一切沒什麽興趣。
寫寫最近吧。其實我每次都要重復我累了,是真的累了。我厭倦 、厭倦眼前 得一切。一切都已不真實,我討厭用腦子分析眼前的一切,就這麽過吧,從來都需要迷迷糊糊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容易絕望,可是,有時候我很容易滿足。很容易就覺得幸福。我真的很想忽落身邊的一切。
我是呢麽呢麽希望我可以離開這裡,到新的地方,誰也不認識,從新開始生活,從新體會幸福。或許像魯濱迅那樣的日子。誰也可能想不到我的笑容後面有多少辛酸和淚水,多少難過多少不安。我真的很害怕讓別人看到我的懦弱我的害怕,其實我真的很不堅強。每走一步都讓人辛苦,每一個決定都讓人疲勞。這種日子我累了。我要的不多只是簡單一些就好。

————————————————————————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愛媽媽,媽媽也很愛我。所以我是她的支柱。很多時候我不想讓她失望。她的一個笑容,一個不開心的表情,我都會記住在眼裏。她是世界上我最在乎的人。我只想要她幸福。她對我是如此如此重要她是我的全世界得全世界。所以請幸福。這是我從來沒講過的話。請您幸福。現在得我就算再累但這卻總能是我堅持走下去的動力,每一口呼吸都能夠充滿力量。
-------------------------------------------------
我很寂寞很寂寞,充滿了所有的不安全感。敏感的感覺還有總是不敢抱奢望的心情出賣了自己的那些僅存的勇氣。 自現在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