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51:34婷婷

。。。

不知道說什麽好。今天答應別人要幫下歌還是自己支持的棒棒堂得歌。呵呵~
棒棒堂真的紅了。我是開心呢還是不開心呢。
好不容易的上學4天每天晚上都有活動。第一天賣加油棒;第二天陪鳥買包賣帽子買東西,更神奇的是在佳世客竟然有工作人員趁我們在挑東西的時候拍照,爲了這個照片我怎麽也帶去再看看阿;第三天為了運動員邁飲料和吃的;第四天就是今天又去了佳世客。相當忙碌的日子~
我一定要好好考試。不說了~
明天運動會,我對這個沒什麽好感反正都是那樣子的吧。 而且給別人加油時腦子還要在希望他得的分數低一點,既然都到這一步了那誰還有心情為別人加油。老班真是搞笑。我爲了那麽幾分還報了跳高~ 唉,反正我肯定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