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20:41:15婷婷

這個周+上個周

上個周有幾個很偉大、感人的事要說。
1、我發現我現在的位置真的是電燈泡專座。有一天我突然看見我同位男在給同位女剪指甲。我覺得也太浪漫了吧。好MAn阿~
2、在228車上看到一個中年的男人在左手第4個指頭上帶着戒指。我覺他老婆也太幸福了吧。戒指雖然很普通可是能夠戴我就覺得真的很難得。
3、上周我發現萌萌和笑笑還在搞對象中。太太太厲害拉。3年了吧,真心祝福身邊這一對。老糰子萌看來要變成第一個結婚的人拉~
今天真的囘傢冷死啦。天氣又要變了。這個周都還好。可以連休4天那真是太棒了,我總算是熬出頭了。現在一上網還需要幫大家下東西或做東西,生活一下子充實了,很好。 我估計五一左右我就準備斷網了~要學習呀。
明天同學過生日。後天跟同學打籃球。日子排的很滿。不錯。
————————————————————————
我想說一個人在世界上好難,堅守一個夢,做一件事。總是要那樣的艱難,總是那樣的讓人疲勞。有些事錯了就錯了,對了就對了。我討厭分清楚很多,何必讓自己更加辛苦。其實對於現實我真的很無奈。每走一步都是那樣的讓人勞心勞力。我沒辦法得。我只是祈求些平安、淡泊、安穩與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