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3:14:06婷婷

一個決定。

今天與鳥出去了,照相。好累。東部一日游了都。
今天做了一個決定,決定以後誰也不會喜歡了。要好好努力學習。包括學習我並不是太愛也不是不愛的eng。我不能一直留在原地不動。如果鳥去jp而彤彤去了北京,我發現自己再也不是孩子我要為了自己努力。爲了以後努力。我要離開Qd,我還有更多的要學習的。從現在開始關於一切無關的事和人在腦海中就閃閃閃吧~
以前是自己不懂,現在是害怕明白的太晚。要長大了,謝謝所有曾經的苦與樂,謝謝所有挫折。愛情需要暫時退出戰場了。 雖然我是那樣的渴望幸福。其實我並不知道適合自己的是什麽~所以我要多去感受。我想愛情就是簡單的事情,可以一直在一起變得像親情那樣自然。雖然我是多麽的想要幸福,可是也在害怕接受一切。 我永遠都是現實主義者。永遠分的清現實傾向哪方。 這點是有時慶幸卻又討厭的事情。 可人本來就是矛盾的呀。
一心一意的學習。不懂的還很多,就算從最初做起,我不後悔。我永遠不容許自己後退。 不服輸。
我要離開這裡,這是不需要更多言語的目標和那僅存的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