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30:15婷婷

破200??

破200??今天發現我的這個很小的地方破200了??記得我的百度寫了很久都沒破呢~這個真是奇跡了。
下面我來介紹這張圖, 最近好累每天都要到樓下的院子裏跳繩和踢毽子。因爲體育考試...其實真的好辛苦。等到周日我還要練習折返跑,我雖然不如別人但是我縂有一天連體育也會做的很好。這張是從樓下爬囘傢裏的。看我那臉~呀呀呀呀。累歪歪了。
今天一個朋友去北京了。其實我覺得好神奇,星期6竟然在大家樂碰見了她而她星期3就走了。希望她一帆風順吧。
星期天我們去打得網球一點半見面,我們打車找球場就花了兩個半小時,這簡直是自助游阿。
這個星期天有集體春遊,我今天還別去買了吃的了。呵呵。我最哈那個“乖乖”和“大白兔”了。
星期二我們班籃球很神奇的進入了復活賽,大家很棒真的,打敗了05的。其實我很高興的。可是因爲一些事我很生氣,於是鳥同志又聼了一通我的電話。我呼啦呼拉說了好久。我親乃的鳥~~ 不過這幾天都還好啦~
——————————————————————
無比的寂寞與難耐。我該以什麽心情面對世界。如果累了可以就這樣停下麽??我只是覺得很可惜只是希望一切都好。我錯了麽?我想離開這裡永永遠遠的。如果在另外的地方開始新的生活,是不是會更幸福、開心一點。沒有人和人認識的必要,沒有更多的交流與傷痛或開心。這樣子祈求幸福和更大的寬容。

——————————————————————
如果沒有特別的節日或日子。一般星期五更新相冊和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