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47:43沉默玩具~~!!

好久沒出現喏!!

今天不知道怎ㄇ搞ㄉ~挖~~~我ㄉ耳骨~~痛痛@@
摸起來還腫腫ㄉ~夭壽唷!這ㄐ天才消腫~換別ㄉ~今天又腫起來喏!
真是很可憐ㄟ我~~~聽說是我那ㄍ還沒定型吧!真是討厭ㄟ!痛死我惹!!哈哈!!
我換回直ㄉ好惹!等久一點再換~呵!!痛@@!北鼻~~我沒事ㄉ~~呵呵!!
~~~~~~~~~~~~~~~~~~~~~~~~~~~~~~~~~~~~~~~~

今天不知道要幹麻~~就打電話約朋友要不要ㄑ淡水~說好~~~
約一點~臭小孩~又給我遲到@@噗~~本來想約一ㄍ人~後來想想算喏!人家可是大忙人勒!!
今天1點多塊2點到淡水ㄉ吧~吃吃喝喝玩玩~~大概5-6點ㄉ時候~3ㄍ笨蛋在討論要ㄑ哪裡!!
說ㄌ一堆~~可是我NONONO後來我說一ㄍ人想一ㄍ~在猜拳好惹!一ㄍ說網咖!
一ㄍ說回她家打麻將!我想不出來~!就叫她ㄇ猜拳~網咖ㄉ贏惹~~結果~哈哈哈!!
我不想ㄑ哪ㄇ遠拉!!而且~~~~~~~~~~~我今天就只想ㄑ逛逛~不想呆在室內玩~
後來說要ㄑ中和四面佛~騎到還沒到關渡橋我看她老婆想睡覺!就問她說~還是回家好惹!
她老婆想睡喏~OK回家~~我想說ㄑ板橋找一ㄍ人好惹!!跟朋友再見之後!一陸上。。。。
我還是騎他ㄇ後面~她ㄇ不知道~哈哈!路上~打給一ㄍ豬頭~打ㄌ2通~沒接~算惹!
哀~真忙阿!算惹~以後也懶ㄉ約惹!想找我自己找我吧~反正妳那ㄇ忙~~~~
後來朋友終於發現我在後面~~問我怎騎這~我說我ㄑ板橋找朋友好惹!
因為我本來想ㄑ愛買~可是妳老婆累喏!!!呵~她說~她婆想睡~送她回ㄑ之後他可以ㄑㄚ!
就一起ㄑ愛買~~~哈哈哈!!(一些過程少略~因為好累!)買惹一些生魚片~
還有一顆25元ㄉ高麗菜~半斤27元ㄉ葛礪~買ㄌ95塊~~回家後~買ㄌㄧ瓶台啤~
(別想太多~煮葛礪用ㄉ)好吃~~哈哈哈!!好久沒這樣吃喏!!ㄒㄒ


 

上一篇:龍山寺

雞皮?! 2009-01-04 00:20:16

對了~~~
以後找我的話
來我的無名吧
這是帳號hello800802
有空就來找我吧~~
報台~~~ 就等待有時間再打
來晚的祝福~~~
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