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00:52:46沉默玩具~~!!

龍山寺

今天稅太晚惹!哈哈~本來約1點!後來我稅死惹!稅到2點多~結果~跟我約ㄉ朋友~
天才~也是稅到死!哈哈!!她說有打給我~可市一之沒有未接!一之沒電惹!呵!
結果約3點半~阿唷!死小孩~3點快半~我到惹!打給她~還在睡覺勒~噗!所以你~~
遲到快半小時唷!打屁股!!!
我ㄇㄑ龍山寺拜拜~因為我上星期就跟她ㄇ說我想ㄑ拜月老~求因緣線~上次沒時間~所以今天ㄑ~~
呵呵!好像剛好有觀光客~好多人唷!有點擠ㄉ說~因為剛好大家在誦經~我ㄇ就ㄑ拜月老~哇~
超多人ㄉ拉!!拿ㄌ杯~要博杯ㄌ唷!!第一次就有杯ㄟ!!哈哈哈!!拿ㄌ一條因緣線~本來要
綁在手上~可是~可是~聽說拉!好像不可以碰水!!那洗澡不就要拿下來~可是~
我忘記以前學ㄉ可以伸縮ㄉ那ㄍ結ㄟ!!哇勒~先放皮包!!後來又ㄑ大殿那邊博杯抽籤~~
第一次~~沒杯ㄟ!是我說ㄉ不夠清楚ㄇ?恩...再說一次~~恩~有杯惹!可以抽籤惹!
抽到那ㄍ籤~不知道好不好~~~ㄑ問解籤要問誰~ㄑ一ㄍ窗口~解籤處!!後來~~哇!!
好準唷!怎ㄇ可以這ㄇ準~連OOXX都知道~~~哇!不得不相信ㄟ!!呵!真ㄉ好準~
或許我是該這ㄇ做~我會積極點ㄉ~哈哈哈!!
後來要走之前看到櫃檯好多東西~好奇~ㄑ看~咦!有因緣袋ㄟ!我要~我要!!呵呵!!
買ㄌ一ㄍ~問要放哪~小姐說~~別再手機~或是包包~隨身攜帶~可是~可是~我ㄉ手機竟然~
沒有洞ㄟ!哇勒!!所以~~我就別再~~嘿嘿!!手機袋ㄉ線上面~呵!應該不會掉吧!
因為~我會把她顧好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