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0:20:40沉默玩具~~!!

醉~~~~~~~~~~~

昨天~中午跟好友(滿少見面ㄉ瑄.樺.分.恵~當然還有我自己咩!)
約好ㄑ吃野宴~大家都沒有很會吃~哈哈!!
下次約不用再吃到飽~大家都沒那ㄇ利害~呵呵!!
大家因為某某要....恩~~所以慶祝一下~最後~決定約喝酒可是因為樺要先ㄑ她ㄉ同學會~
我要先ㄑ幫招..可是一點到那邊~發現~哇勒~她ㄇ還在睡覺ㄟ!!痾!
等ㄌ伴ㄍ多小時後叫我ㄑ她ㄇ家!一ㄍ一ㄍ終於起床惹!(2點多3點惹!)
說還有人還沒來要等~~~滴答滴答~~~終於~差不多惹~她ㄇ餓惹~陪大家ㄑ吃臭臭鍋~
吃完(5點半惹!)回到她ㄇ店裡!哇勒~我該回家惹!!
所以我先走惹~~很瞎(最早ㄑ卻啥咪都沒幫到!)等事無所謂啦~我也沒事~只是比較抱歉~
真ㄉ要開始幫忙惹我卻先走惹!招有叫我吃完范再過ㄑ~~可是~~(我醉惹~所以就沒)~結果~噗!
說要說某某人!害我喝酒又看到某某~~又.........自己都不知道再說啥咪惹!
總而言之!我醉惹~或許因為有妳ㄇ在我身邊所以把我ㄉ懦弱跟ㄍ一ㄥㄌ很久ㄉ眼淚通通爆發!
因為有妳ㄇ在我ㄉ身邊~讓我放下ㄌ心~放鬆ㄌ心~卻太放鬆~忘記節制我ㄉ眼淚~呵呵!!
麻及~拍謝ㄟ!!不過~也很謝謝妳ㄇ~~我心情好很多~下次不會在這樣ㄌ啦!!
~~~~~~~~~~~~~~~~~~~~~~~~~~~~~~~~~~~~~~~~~
在妳ㄇㄉ面前~我ㄉ堅強變ㄉ一點也不堅強~我ㄉ眼淚一點也ㄍ一ㄥ不住!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這樣過惹@@
隔天上班~腰受喔!眼睛超腫ㄉ啦!又沒睡飽~又宿醉!果然~本來就沒很會喝~心情不好更沒..
又很久沒這樣喝!嗆到~哈哈!!上班阿姨還問我星期6我沒ㄑ加班~怎ㄇ還這ㄇ累阿!!
呵呵!!醉~~~~~~~~~~~~~~~~~~~~~~~~~~~~~~~

上一篇:工作ING!

下一篇:想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