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39:31心情很不定 去死

現在不在家?!

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我好擔心



星期六就算了

現在咧

環境的改變這麼大嗎

我想要有平復的時間

我想要有思考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