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8:03:05ܤ 夜嬸兒 __ ♪•

 ..     ...+

我不懂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倔強

說好要做的事情
只要不開心
就什麼都無所謂

以前的我
跟你好像

現在我為了你
改了好多你知道嗎

因為是你
所以我改的甘之如飴
我改的很幸福
為了你而改變我自己
我覺得我成長很多

看到這裡
你不會又想
以前的你也不是那麼倔強
遇到我才這樣
或者是
想想看以前你對我多深情
都是因為我讓你現在這樣對我

沒錯
角色互換了
現在我視你如寶
現在你當我可有可無
我想了想
你這是在報復嗎

應該吧
這就是天蠍座的人會做的事情
不是嗎

只是
報復對我來說好像不是那麼重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我怎麼報復你
我會心疼
我會捨不得
這些事情
在盛怒之中
我還是會顧慮到

但是你只要一生氣
什麼你都無所謂了
你可以叫你媽來勸我分手
你可以讓你媽看我們吵架的樣子
讓他討厭我
如了你的意
讓我們分開
你可以打電話跟我爸說
你可以打電話給我朋友
你的理由是
你沒辦法制住我了
你沒辦法了
只好把他們搬出來

沒錯
你成功了
你把他們搬出來成功的制住我了
但是
請你想想
被你媽看到
被我爸看到
被我朋友看到
會是怎樣的不可收拾
會是怎樣的斷了我們的未來

你應該覺得無所謂吧
畢竟那時候在吵架
事後
你也會覺得無所謂
因為是你做的事情
你不會有錯的心態出來
你一點也不會後悔你對我做了什麼事情
這比我在網路上打我們兩個的故事
這比我跟朋友說我們兩個的事情
還要更嚴重
還要更讓人生氣
還要更讓我們無法走下去
你知道嗎

跟你在一起到現在
張xx,什麼庭的
我後悔的不得了
真的好後悔
我知道你在吃醋
可是你反應真的好大
這代表的是你有多在乎我
我懂
可是因為他們吵架就不值得了
不是嗎

因為我當時的覺得他們沒什麼
換來這幾個月的吵鬧
換來你對我說你為了我放棄魯雯琪是多麼的不值得
是多麼的對不起她
不然就是叫我去誰誰誰那裡
跟誰誰誰在一起

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為什麼說的出這種話

我再怎麼跟你吵架
我也不會覺得我跟你在一起是後悔的
我也不會想要去投靠誰
這就是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他們喜歡我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我不懂
你實在矛盾
因為他們喜歡我我跟他們有連絡
你氣的要跟我分手
但是吵架的時候
又叫我去跟別人在一起

你是什麼心態
來做這些事情
來說這些話
我真的不知道
以為了解我的你
敗在這裡

我不敢說我為了你做了多少事情
因為你做的一定比我多
差別在於
你默默的做要很久以後才知道的事情
而我是馬上就讓你知道我今天又做了什麼好愛你的事

你做的多
毀掉的也多

今天
因為我躺在床上
你跟我說話我沒理你
你就生氣了
說好我帶你去上班
你堅持不要
寧願在車上坐到來不及
用跑的去上班
連車都不騎
用跑的
用跑的
你怎麼有辦法這樣
你現在一定想說
幹,媽的,妳下車讓我自己去上班就好了
我會用跑的還不是因為你不下車

我答應你的事情
我一定會做到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因為我重視你
在乎你
我不想以後聊天的時候
才說我怎樣的不守信用

我為什麼那時候沒跟你說話
我問你:晚上我要穿什麼
你拿給我好不好
你說:穿什麼都可以
然後就一屁股坐下
吃你的餅乾
看你的報紙

我穿什麼都可以
我當然知道
我要穿你喜歡看的
我要穿今天出去不會讓你丟臉的

為什麼我問你
你不說:你可以穿XXX那一件阿
反而說:穿什麼都可以
然後就吃餅乾看報紙
你覺得我無理取鬧吧
你可能覺得那沒有什麼
就真的隨便穿就好了
我想把我最好的給你
不想你在外面被說女朋友不會穿
為什麼你不懂
然後要這樣跟我生氣

如果我每件衣服你都喜歡
我穿什麼都可以當然ok阿
問題是
你不喜歡我這件
不喜歡我那件
我怎麼知道你到底愛看我穿哪件

今天的架一樣吵的很莫名其妙
每個人生氣會做的事情不一樣我知道
但是你可以改變一下你生氣的放棄嗎

可不可以不要生氣就什麼都不做
可不可以不要生氣就口不則言

我們浪費很多時間了
不要在浪費下去了好嗎
我們那麼晚才相遇
我該陪你經歷的事情都被別人搶走了
我很恨你知道嗎
我好想陪你走過你人生很重要的階段
而不是每天和你吵吵鬧鬧無聊過生活
你是我的唯一
也是我的最後
這是不可否認的

我愛你
沒有那麼真誠的說過
這句話很沉重也很甜蜜
我愛你這話的責任太大
卻是每個情侶都愛聽的話
這句話說出口很簡單
真心的說卻很難

你今天下班
我知道你不會找我去聚餐
你也應該會打電話叫林信昌去接你吧
算了
你做你的事吧
我打給你說再多你也只是覺得煩

或許
我會把你的車騎過去
因為我想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