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21:21:26ܤ 夜嬸兒 __ ♪•

 .. 辭去...+


前天辭去了工作
好多的原因

突然間
變成一無所有
什麼都沒有了
失去了很多東西
這個也沒有
那個也沒有
剩下朋友撐著我

我自虐?
或許吧

喜歡這樣搞自己
化作悲劇中的女主角
(這是那時的你常說的話)
自怨自艾

由不得人
這是我的選擇

你們人都很好
很照顧我
(或許吧?!)

我知道我這樣不對
都中秋了
不過...
少了我一個慢仙童
你們也沒差吧!

總而言之...
你們好自為之吧!!

覺得對不起少數人
謝謝你們還當我是朋友

我實在不想再用一顆沒有面具的心
去和你交心
卻換來你來捅我一刀

謝謝你給我的教訓
讓我認識了你

我倒要看看你們人和畜生的戀情
會有什麼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