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0:54李爵爵☺

跟我家可愛布丁 一起 去 郊遊 哈

今天 一整天 都跟我家可愛寶貝布丁 混 哈哈哈

首先呢 最近的我 特愛走路 每次出門

都從六堵 走到百福 不做公車


(( 其實嚴格說起來是我 不敢一個人 作工車拉 = ="

從百福做回來 我就敢 可是 從六堵 坐過去 我就不敢

很奇怪吼 ....


之後 我們就一直在 百福亂走亂走

之後就回去布丁家 我們不知道 再三八神麼 XD

布丁 今天一整天 都很搞笑唷


可愛死了 哈.....


總覺得 這個月 電話費 會很貴捏 = ="

該檢討了我..... 我還負債累累了

你說 是不是呢 女兒




今天 一整天 我都 很開心唷 =ˇ=


下次 在一起出去吧 腿很長的 布丁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