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00:54:28流浪使者

胡思亂想還是胡說八道??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做了些什麼其實我自己也不太記得了~
是變的健忘了嗎??還是...是我自己選擇了放爛放空自我呢~

有人問我~你這麼樂觀,思考一定很單純~沒什麼煩惱吧!
聽完,我笑笑~心想或許吧!我是"給人"樂觀的沒錯
事實上呢??我灰我暗我無笑容....別人眼中無法想像的灰~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表現真正的我呐...
(其實我有啦~只是...嗯~了解我懂我的人不多就是=.=)

好了好了~為什麼??回正題...不然等等就又忘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喜歡帶給人家歡樂
我喜歡看到別人開心開懷的笑~不做作
別人心情好我會有所成就感~~覺得自己還是有價值的
還有,我怕埸面冷呀~~就沒辦法!從小就天生超怕冷的嘛~~^^

有個同事幫我最近算了命.....
說今年我會開始表現出真實層面的"我"~
哇~~真實層面呐...啾口怕@@:

是我會走出灰暗重新學習沒有人照顧的日子了
還是終於有人願意接手讓我有休息表現自我的停泊
嗯...還是我灰的開始擴大,讓大家都發現了呢???
呼...超期待的~~

希望有人帶給我歡笑就如我帶給別人這樣,有機會嗎??
唉~~~只是想當朋友也那麼難哦!!
看來我真的老了,行情也隨之降低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