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01:55:08流浪使者

我想你唷^^呵~呿!

HI~現在的你在幹嘛呢???呼~誰知...

雖說跟你也已經分了近二個星期的了
但不爭氣的還是會在獨處時想起了過去的點滴
有好的,有開心的,當然也有生氣及悲傷的...

每次吵架你總是能說不理我就不理我,一點也不會心軟
但或許女人之心嘛~總是比較軟唄...老就掛念著
總希望你會以朋友的關心傳來簡訊或者電話
但落空啦~因為我總是等不到...呼~

是你獅子座的好面子嗎?還是少了我的你真的反較開心呢?
為什麼我總是等不到你的回電,等不到你的慰問...
打個電話或者傳個簡訊你知道我會比較放心嗎~
因至少我知道你還有把我這個人當是朋友而不是敵人
曾經愛過就永遠也放不了...因為你是第一個也是最後的一個
唯一停泊過的港口呀~~現在碼頭不見啦!害我又只能在那漂來漂去

唉~算了啦!!反正你也不會知道我現的心情~~這板你或許早刪了
反正只要往後的你是開心的,我想那就是最重要的~~

最近和你吵翻啦~也分手了...
但好死不死工作上竟也在最近出現了一堆人際上的問題
把我這好好小姐也給搞的快人格分裂慾哭無淚
心情糟到了谷底~差點還要不理智的給它辭職了哩

反正現在都隨便了啦~家人工作我也變的很累了
記得那天我告訴了同事,那天早上超過了八點半還不見我
就代表我真的再也受不了的躲了起來~遠離了家人遠離了一切
但記得呐~要跟我爸媽說..我不會自殺只是想躲一陣子罷了...
是我抗壓性變低了嗎?還是少了個碼頭就讓我失了方向呀?

看似快樂的自言自語~有誰知道我真實內心的痛苦及近潰底的心
長久以來的累積讓人似乎有了種~想不顧一切就此的解脫
我到底怎麼了...真的應該要躲起來了嗎?偶爾當個壞小孩可以嗎?
那我要去那??碼頭可是不見了耶...那~能停的地方是那??